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两学一做】校督导组来我院督导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两学一做】校督导组来我院督导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作者:樵淑银        发布日期:2016-09-21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下午,校第一督导组来我院对学院前阶段的“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进行了督导检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两学一做”督导组组长任应坤,校第一督导组成员,学院领导班子党员成员,办公室主任、党务秘书、党支部书记代表等参加了督导检查会。

  首先,第一督导组组长孙升辉同志传达了6月24日全省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议和8月26日中组部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议有关精神,以及中组部、陕西省委高教工委督导组对我校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检查情况的反馈意见。说明了学校党委对“两学一做”进行检查督导的意义和重要性。本次检查将通过听取汇报、查看材料、随机抽查、当面反馈等环节。

  会上,赵延安书记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取得的主要实效,特色做法和亮点,党委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庆“七一”开展主题活动,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的主要打算和整改措施等七个方面对我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汇报。

  随后,检查组查看了院党委、各党支部的学习方案、学习计划、会议记录、宣传报道等相关材料。分别抽查了教师党员、管理干部党员及学生党员个人的学习计划、学习笔记,并现场提问了党员对“两学一做”总体要求的了解,对做合格党员的理解。

  督导组在听取汇报,查看材料,现场提问等环节的基础上对我院前阶段 “两学一做”开展情况提出了反馈意见,希望在以后的学习教育中加以改进。

  任应坤书记在讲话中对我院党委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学习教育要在提高认识和增强自觉性上下功夫,要增强信心迎难而上,学习教育要和学院的工作实际结合,做到深入细致不留死角,加强领导再抓落实。

  最后,赵延安书记表示学院党委将按照督导组反馈的意见和任应坤书记的要求,进一步深入细致地开展“两学一做”工作,把学习教育和学院实际结合起来,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应坤讲话

检查督导会会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