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动科学院2017届毕业生求职训练营开营啦!

动科学院2017届毕业生求职训练营开营啦!

作者:胡巧娟 陈雪兰        发布日期:2016-09-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帮助2017届毕业生明确目标、提高求职竞争力,实现自己的求职梦想。动科学院成立2017届毕业生求职训练营,针对50余名求职意向本科生,多举措并进实现学生满意就业。

  素质拓展喜开营,能力提升信心足

  伴随“完美掌声”、“信任坐”等素质拓展游戏热场后,动科学院2017届毕业生求职训练营正式开营啦!营员们被分为三组,各队选出队长、副队长、旗手,并设计和确定了属于自己团队的队旗、队名、队徽、队歌及口号等内容,各分别队展示属于自己的团队文化及风采。此次素质拓展活动通过“破冰”体验、“立体电网”、“支援前线”、“急速60秒”以及“成功圈”项目,帮助营员提升求职技巧、人际交往和团队协作力等方面能力,使营员们能够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企业招聘中脱颖而出。营员草业132班倪泽霖同学表示:非常感谢学院提供这个平台,希望通过训练营的全方位、针对性指导,增强自信、提升素质、强化技能,为自己成功求职增添砝码。

  企业高管任导师,行业发展我先知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学生不仅要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也要及时了解行业的发展态势。学院邀请行业内数十名企业高管担任2017届毕业生求职训练营求职导师,每位导师负责4-6名营员,借助QQ、微信、电话等渠道,通过分享自己求职历程、工作经验、职业规划,使营员认识畜牧行业良好的发展现状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坚定畜牧行业“大有可为”的信心与决心,同时,能够将企业人才需求与营员个人发展紧密结合,使营员成长为适应行业发展、满足企业需求的紧缺人才。西安禾丰集团人力资源经理张婷女士表示:很荣幸能够担任同学们的求职导师,自己将竭尽全力帮助同学们解答求职过程遇到的问题,期待同学们签约心仪的就业岗位,成为行业发展的精英。

  线上线下多举措,师生齐力圆梦想

  学院建立2017届毕业生求职训练营微信群、QQ群,借助新媒体平台及时推送就业求职、企业招聘等相关信息;学院主动出击,通过问卷调查了解学生求职意愿、就业方向等基本情况,向学生喜爱的用人单位寄送邀请函,邀请来校洽谈学生就业相关事宜。同时,学院将面向求职训练营全体营员开展就业形势研判、求职定位、求职材料准备与简历制作、面试的类型及注意事项、求职礼仪、求职心态管理等指导,帮助营员了解就业形势、掌握就业政策、明确求职方向,提升就业竞争力。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娟表示:求职训练营的建立旨在帮助学生掌握求职技巧,提升职场综合素质,希望营员们能够借助这个平台加强交流沟通、分享求职经验、共同成长成才。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