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2016级研究生新生篮球赛顺利举行

我院2016级研究生新生篮球赛顺利举行

作者:李方龙 郝哲        发布日期:2016-09-06     浏览次数:

     

  为了使2016级研究生新生尽快融入生活,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与合作,9月3日至9月4日下午,我院在南校区篮球场举办了2016级研究生新生篮球友谊赛。

  本次比赛根据班级报名参赛人数,将硕士博士共九个班分为四支队伍和两个小组。比赛采取五人赛制,每场比赛分四节,第一日获胜的两支队伍在第二日进行冠军争夺。

  比赛一开场,各队队员立即进入比赛状态。场上回合紧凑,比分交替上升,高潮迭起,队员各秀球技,上演了一次次华丽的上篮。场边观众精神饱满,一起攥紧拳头为场上队员呐喊助威。决赛环节,更是精彩,在比赛最后时刻,处于落后的第二代表队完美投中一记三分球,重新鼓舞了队员的士气,完成逆转,最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2016级研究生篮球赛是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至此篮球赛结束,我院2016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工作圆满结束。据悉,本学年,学院将会开展更多有特色的文体活动,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从而培养研究生强健的体魄和乐观积极的心态。

比赛开始

比赛现场

队员合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