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阮鹏        发布日期:2016-09-06     浏览次数:

     

  9月2日下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安排下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体院领导参加了会议,党政综合办公室相关秘书列席了会议。

  赵延安书记传达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重点从六点办学经验、五大发展任务和八项战略举措学习了李兴旺书记所做的第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他指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是在学校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加快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要求,学院要制定方案,采取措施,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各支部、院属各单位要结合工作,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把全院党员和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

  会议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推进学校下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等3个文件精神。要求学院要认真制订下半年学习教育方案,积极引导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把“真学实学”作为第一要务,把“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作为衡量学习教育的基本标尺,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党政联席会议还通报了开学本科教学检查情况,研究了2017年研究生招生简章编制工作,安排了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等事宜。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