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西澳大学Greame Martin教授为我院师生作报告

西澳大学Greame Martin教授为我院师生作报告

作者:李方龙 王砀砀 沈 悦/文 刘丽慧/图        发布日期:2016-09-06     浏览次数:

     

  9月2日下午,应我院曹阳春副教授的邀请,来校进行暑假课程授课的西澳大学Graeme Martin教授利用课余时间,在107会议室为全院师生做了题为“The 3 Ps of Reproduction: Pheromones, Photons and Phood”的精彩报告。学院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Graeme Martin教授介绍了实验室的部分研究成果,主要集中在Pheromones, Photons and Food三方面因素对于动物配种期、妊娠期和泌乳期的理论影响,并且就畜牧行业如何合理利用这些因素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同时,Martin教授提倡大家应在维护动物福利和环保的基础上,提高经济效益。

  整场报告会,内容充实,精彩生动,不仅有效地进行了学术交流,而且为相关领域的研究提供了新颖的思路,获得了在场师生满堂喝彩。

  报告人简介:

  Graeme Martin曾是牛津大学客座教授,现担任西澳大学终身教授,主要从事关于动物繁殖领域的研究,目前共发表论文300余篇,引用数超过5000次,近两年在Nature发表文章1篇,以通讯作者发表高水平论文12篇。

Graeme Martin教授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