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欢迎2016级新同学】我院举办感恩教官活动暨2016级迎新晚会

【欢迎2016级新同学】我院举办感恩教官活动暨2016级迎新晚会

作者:闫颢芯 徐哲/文 王冲/图        发布日期:2016-09-05     浏览次数:

     

  为发掘文艺新星,展现学院风采,我院于9月2日晚在北校小足球场举办感恩教官活动暨2016级迎新晚会。辅导员和两位教官在军训即将结束之际,与大家一同欢聚,回忆军训难忘时光,展望迎接美好未来。

  在感恩教官活动中,七连八连的副连长为教官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温馨场面令人动容。教官向同学们表达由衷的谢意,并对新生们的大学生活提出了建议和期望,祝福他们能够在大学中锻炼自我,实现梦想。细心的学生干部还为在军训期间过生日的新生们准备了生日蛋糕,属于他们的18岁生日异常温馨,意义非凡。

七连副连长徐枫轩为连长送上满满心意

八连副连长朱彤彦为连长送上衷心祝福祝

祝你生日快乐!

  随后,电声乐队以热闹劲爆的开场表演拉开晚会序幕。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哈萨克族姑娘灭列·马达尼牙提表演的独舞《The girls》动作优美,引人入胜;由原柯、刘涛二人自编自演的相声《我爱相声》生动展现了大学生对相声的见解与热情;诗朗诵《浪之歌》蕴含的充沛情感证实了情比金坚的信念;艺术团的舞蹈串烧洋溢着浪漫神秘的气息;竹笛、小提琴的乐器联奏更是让观众们大饱耳福。热情洋溢的节目展现着动科学子的自信昂扬,饱含对新生活的无限希望。

才华横溢的16级新同学们

热闹互动,嗨翻全场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动科大家庭凝聚力和战斗力。衷心希望2016级新生能够在大学校园绽放出自己的耀眼光彩,书写出华丽的人生篇章。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