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国家蚕桑体系岗位科学家赵爱春教授来我院调研交流

国家蚕桑体系岗位科学家赵爱春教授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阮鹏        发布日期:2016-09-05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蚕桑产业技术体系育种功能研究室主任、桑树育种岗位科学家、西南大学赵爱春教授来我院蚕桑丝绸研究所调研交流。蚕桑丝绸研究所部分科技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蚕桑丝绸研究所所长苏超研究员汇报了蚕桑所近年来在果桑育种、生态桑育种、桑树抗逆生理生态研究以及示范推广所取得的进展情况。赵爱春教授对蚕桑所近年来在桑树抗逆育种、生理生态、果桑育种、生态桑等方面研究和示范推广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国家蚕桑产业技术体系十三五桑树种质资源创新利用及育种方面的任务和方向,就下一步在育种和生态桑栽培等方面加强合作提出了要求。赵爱春教授希望,蚕桑所立足西北,在果桑和生态桑的研究、推广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调研期间,赵爱春教授先后对蚕桑丝绸研究所蚕桑实验室、周至基地和果桑基地进行了参观考察。

参观考察试验桑园

参观考察周至基地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