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专家应邀对榆林市生态桑进行指导培训

我院专家应邀对榆林市生态桑进行指导培训

作者:阮鹏        发布日期:2016-09-05     浏览次数:

     

  8月30-31日,由陕西省榆林市农业局蚕桑工作站举办的“榆林市蚕桑轻简高效生产技术培训会”在榆林市吴堡县召开。来自榆林市10个区县蚕桑站负责人及技术骨干60余人参加了培训,国家蚕桑产业技术体系育种功能研究室主任、桑树育种岗位科学家、西南大学赵爱春教授及我院蚕桑丝绸研究所所长苏超研究员应榆林市农业局邀请对学院员进行指导培训。

  苏超研究员结合蚕桑团队近年来在生态桑方面的研究及试验示范工作,作了题为“陕北生态桑栽培管理及饲料化利用技术”专题讲座。赵爱春教授作了题为“桑树多元化利用及食药用开发”专题报告。会后苏超研究员对吴堡县梯田埂桑省力化栽培、抽奶条剪伐收获、桑树养羊等进行了现场指导。

培训会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