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群策群力谋划新学年学生工作

群策群力谋划新学年学生工作

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刘铂        发布日期:2016-09-02     浏览次数:

     

  9月1日下午,王晓娟副书记主持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群策群力谋划新学年学生工作。学工秘书、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结合工作实际,会议调整了辅导员工作分工,对毕业生就业、团工委学生会、易班、心理健康教育、学生体育活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重新安排。

  各辅导员针对毕业生推免资格分析、综合测评、学生干部培训、新生军训、研究生入学教育、新媒体建设等作了工作汇报,并就新学期工作进行了探讨。

  王晓娟副书记指出,干工作要知关节,得要领,把握规律,掌握节奏,点面结合,提纲挈领,而不能“眉毛胡子一把抓”,迷迷糊糊,无的放矢。她强调:一是要继续加强安全教育和纪律要求,把安全教育工作抓常、抓长、抓紧、抓实,保持学生层面的安全稳定。二是要继续精心组织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教育活动,创新载体,学做结合,提升效果。三是稳固班级建设成果,建设班级建设评价体系,结合品牌活动,营造优良学风。四是牢牢占领网络思想政治教育阵地,会用新媒体,善用新媒体,打造官方微信平台、易班和辅导员个人公众号的联合矩阵,讲好动科故事,传播动科好声音。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