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再创佳绩

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再创佳绩

作者:袁伟斌        发布日期:2016-09-02     浏览次数:

     

  近日,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选结果揭晓,我院国家自然基金项目获得立项资助13项,项目经费总额达603万元,其中面上项目8项,青年基金项目5项,获批项目数占全校第5位。

  为保证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数量与申报质量,学院积精心组织相关准备和后期服务工作。在申报之前,学院详细收集2016年度申报所需的相关信息和有关通知,并按时转发给各位老师,起到很好的动员作用。在申请书撰写期间,学院从中国农业科学院畜牧研究所、中国科学技术研究院、华中农业大学、吉林大学、扬州大学等单位邀请7位外校专家对学院所有申请书进行了细致的审阅并提出相关的修改建议,邀请校内17位专家对申请书进行预审。在申请书提交阶段,学院对申请者提交的申请书进行反复细致的形式审查,保证了申请书形式的规范,防止由于形式问题落选。

获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单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