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南志标院士为草学学科发展把脉

南志标院士为草学学科发展把脉

作者:阮鹏        发布日期:2016-06-16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下午,中国工程院南志标院士应邀莅临我院草学学科咨询座谈会,为草学学科发展把脉。学院院长姚军虎,党委书记赵延安,副院长昝林森、呼天明,草业科学系全体教师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草学学科带头人、副院长呼天明主持。

  会上,赵延安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姚军虎院长介绍了学院本轮学科评估材料准备情况,恳请南院士一如既往地支持我院草学学科的发展;草学学科带头人、呼天明副院长介绍了草学学科师资、科研平台及科研项目等情况,并重点向南院士汇报了草学学科定位及主要研究方向设立情况。

  南志标院士首先肯定了我院草学学科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从新的高度上分析了全国高校草学学科发展情况及我院草学学科发展形势。他认为,我院草学学科定位及研究方向切合实际,符合发展需求。他希望,我院草学学科再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突出特点,集中力量,力争在今后学科发展中再创佳绩。

  程积民教授、王佺珍教授、寇建村副教授等与会专家就草学研究如何定位、草业产业化等热点问题与南院士进行了互动交流。

南志标院士讲话

草学学科咨询座谈会会场

南志标院士与学院领导及草业科学系教师合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