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中国药科大学郭青龙院长一行来院交流

中国药科大学郭青龙院长一行来院交流

作者:阮鹏        发布日期:2016-06-16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中国药科大学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院长郭青龙教授、系主任陈西敬教授、中国药科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张永泽一行3人来院交流。学院院长姚军虎、党委书记赵延安及王高学教授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延安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姚军虎院长介绍了学院学科评估材料准备情况;郭青龙院长一行对我院畜牧学和水产学科评估材料进行了论证,对我院学科评估材料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学科优势,突出亮点和特色,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人才队伍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后,郭青龙院长还作了题为《国家抗肿瘤Ⅰ类新药汉黄芩素的作用机制及临床定位分析》的精彩学术报告,他结合自己科研工作,从抗肿瘤药物的需求、汉黄芩素有效性及特点、汉黄芩素国内外关注及汉黄芩素临床定位分析等方面为学院师生作了生动讲解,并就师生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座谈会场

报告会场

中国药科大学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院长郭青龙教授作学术报告

中国药科大学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系主任陈西敬教授介绍研究生培养情况

师生聆听学术报告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