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举行2016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学院举行2016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6-06-14     浏览次数:

     

  6月13日,学院2016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动科楼5层分10个组举行,269名动科、草业、水产专业学生参加了毕业论文答辩,全体在校教师作为答辩委员参加了学生毕业论文答辩。

  答辩前一天,学院召开了答辩小组主席、秘书工作会议,从答辩要求、答辩内容、论文评优、答辩学生着装要求等方面对答辩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同时要求答辩开始前,各答辩小组主席及时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和答辩要求,确保答辩工作顺利开展,达到预期的效果。

  答辩现场,答辩学生身着正装,以详实的数据、清晰的陈述向答辩委员汇报毕业论文实验设计、实验过程、数据分析、实验结论等情况。答辩委员分别从研究能力与水平、毕业论文撰写规范与质量、现场汇报存在问题方面给予了综合评定,并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希望答辩学生进一步修改完善毕业论文,确保毕业论文的质量。

  答辩结束后,各小组召开了答辩总结会,对答辩整体情况进行总结点评。毕业生论文的试验、撰写和答辩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全面考察了学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学生独立实践能力和综合分析的能力,为他们今后的工作奠定了专业基础。

  

  姚军虎院长担任答辩主席

  

  孙超副院长召开本组答辩会议

  

  答辩现场

  

  

  学生答辩汇报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