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把四年回忆镶在青春的纪念册

把四年回忆镶在青春的纪念册

我院原创微视频《青春纪念册》在首届校园微视频大赛中获得三等奖

作者:李锐/文 赵璨/图        发布日期:2016-06-12     浏览次数:

     

  青春,流泻着浓浓的诗情画意;青春,回荡着无忧的欢声笑语。为展示2016届优秀毕业班集体的风采,用镜头记录精彩大学生活,用光影传递青春正能量,由动物科技学院精心原创微视频《青春纪念册》荣获首届校园微视频大赛三等奖,并获得“优秀组织奖”光荣称号。

  党委副书记王晓娟在剧本创作、影片拍摄、后期制作给予了精心指导;班主任窦龙老师作为演员参演了视频拍摄,并发表了班级寄语;辅导员王德光老师亲切问候,热情关注视频制作进展;影片导演李锐老师带领视频拍摄团队,不断克服拍摄中出现的各项问题,积极面对,适时调整拍摄计划,不断完善视频制作;“萌宠工作室”全体学生工作人员敢于创新,积极交流,团结合作;动科126班全体同学主动配合,积极参演,严格要求,尽力展示四年的美好记忆。

  《青春纪念册》影片拍摄历时一个月,由动科126班班主任、全体同学倾情出演,展示优秀集体背后一起奋斗的青春岁月,留住大学校园里共同生活的美好回忆。影片以朴实的手法,记录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留住了属于一个班级的共同回忆。生动的体现了毕业生离校在即的同学情、师生情、母校情。

  “你们起舞,校园就是舞台;你们耕耘,毕业就是收获;你们是‘演员’,大学四年是‘剧本’。”恰逢毕业季,《青春纪念册》影片再现了2016届毕业生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情景,是学院为毕业生精心策划的一份毕业礼物,希望他们铭记母校,感恩母院,心系师生,珍惜时光。学院深情寄语毕业生,期待他们未来前程似锦,不断开创辉煌。

颁奖留念1

颁奖留念2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