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2015级学生“三夏”活动剪影

2015级学生“三夏”活动剪影

作者:张士军 武天骄 王冲 周彩妮        发布日期:2016-06-11     浏览次数:

     

 

  

  天是那么蓝,大地一篇金黄。这是收获的季节,是用辛勤汗水编织美丽梦想的时刻。

  

  隆隆的机车走过,这一天的工作开始了!

  

  夏日小麦黄,此时人倍忙。镰下唰唰响,汗滴映斜阳。

  

  阳光下的劳作,是可爱的,就像你和我,挥洒汗水,却从不退缩。

  

  “足蒸暑土气,背灼炎天光。”酷热难耐,却是心之向往。沉甸甸的收获,夯实了青春浮躁的第一步。

  

  “力尽不知热,但惜夏日长。”麦田里的汗水最终成就了丰收的喜悦。是农训,让我们体会到了古诗的情怀;是农训,让我们感受到苦闷夏日中的欢欣;是农训,让我们体会到农业的魅力。

  

  一粒一粒剥开种子,这是教授们多年的心血。

  

  炎炎夏日,挡不住我们的勇毅坚强,当我站在麦田,我的身边还有一群伙伴,丰收的麦粒更见证着我们深厚的情谊。同时,向一直默默付出辛勤的科研工作者致敬!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