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学子畅谈宣传片首映 深情感悟爱校情深

我院学子畅谈宣传片首映 深情感悟爱校情深

作者:李锐        发布日期:2016-06-10     浏览次数:

     

  “快看,宣传片里有我哦!”,“你看, 那是我们学院的学生!”,“哇,校园真美,我骄傲,我是西农人”。6月6日晚,北校绣山活动中心回荡着西农学子由衷而发的深深自豪之情。动物科技学院学子线上线下积极互动交流,畅谈观影感受,分享爱校情怀。

  2012级水产养殖专业1班陈蕾同学表示:还有一个月就要离开校园了,宣传片的每一个画面又带毕业生重温了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宣传片就好像给毕业生送的一份珍贵的礼物,里面记录着美丽的校园,精彩的课堂,花样的社团,丰富的活动,也记录着敬业的老师,可爱的同学,是属于学生自己的青春故事,也是学生美好的青春回忆。

  2013级动科131班陈晓旭表示:新宣传片将我们的学习、生活场景展现到荧屏,有亲情、友情、爱情、师生情、母校情,每一份情感都真实再现,作为西农学子,我们感受学校的兴兴向荣,我们感恩学校的细微培养,我们感谢学校的宽阔平台,我们将珍惜在校学习时间,用自己的力量讲好西农故事,用自己的行动展示青年学习热情活力。

  团工委副书记霍丽坤表示:《西农,一所在画中的大学》、《托起中国农业明天的太阳》和《西红柿与地球》三部宣传篇,各有特点,将优秀学子融入校园美景,形成了一幅动人的画卷,每一幕,每一个场景,都深深印在青年学子心中,有浓浓师生情,有莘莘学子梦。是艺术,更是真情;是印象,更是回忆;是憧憬,更是展望。我们青年学子,应承载西农精神,不懈奋斗,我们学生干部,应团结互助,共同谱写新的辉章。

  新媒体工作部新媒介中心韩萌萌表示:用镜头记录精彩生活,借光影传递青春正能量是我们每一位影视工作的职责。宣传片首映晚会,光影交织,震撼连连,回味无穷。学校宣传片用讲故事的方式将学校特色娓娓道出,每一个精彩的瞬间都会永久珍存,平凡的故事折射出不平凡的坚持,激励着青年学子勇敢面对生活,珍惜在校的点滴,记录成长的故事,传递青春正能量。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