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扬翔”奖学金颁奖典礼暨2017届“扬翔班”开班仪式

学院举办“扬翔”奖学金颁奖典礼暨2017届“扬翔班”开班仪式

作者:胡巧娟 邓昌海        发布日期:2016-06-12     浏览次数:

     

  6月8日下午,学院在107会议室隆重举办“扬翔”奖学金颁奖典礼暨2017届“扬翔班”开班仪式。扬翔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总监李曜华、人力资源中心招聘经理刘彦来、人力资源中心招聘专员龙伟坚、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安、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4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秘书刘铂主持。

  扬翔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招聘经理刘彦来宣读了“扬翔”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和2017届“扬翔班”学员名单。李曜华总监、赵延安书记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动科134班郝鑫宇同学代表“扬翔”奖学金获奖学生发言,对扬翔股份有限公司和学院的培养表示了感谢及美好祝愿。动科145班李堂正同学作为新一届“扬翔班”学员代表发言,表示会珍惜此次机会,认真学习,不断进步。同时,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赵延安书记代表学院与扬翔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总监李曜华先生签署了新的“扬翔班”校企合作协议书。

  赵延安书记代表学院对李曜华总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扬翔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我院学生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赵延安书记寄语广大扬翔班学员:第一,希望同学们能够谨记“诚朴勇毅”校训,深入基层了解行业发展,加强实习实践,做到知行合一;第二,希望同学们把西农学子的良好形象带到扬翔,团结、拼搏,不怕吃苦,共同出色的完成学习任务;第三,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所学、所感带回到校园,和更多的同学分享学习经历,让扬翔班的精神在西农继承和发扬。同时,也希望继续强化校企合作,共育行业精英。

  李曜华总监对“扬翔”奖学金获奖学生和2017届“扬翔班”学员表示祝贺,肯定了我院历届扬翔班学员刻苦勤奋、朴素踏实的优秀品质。他对学院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扬翔班的学员能够利用企业平台,学习专业技能,提升实践水平,全面发展,成为社会和企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他热情欢迎广大学子加盟扬翔,一起努力为农牧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扬翔班”是我院与扬翔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合作项目,旨在通过组织学生进入企业学习实践,了解企业文化和职业素养,提高就业技能,开阔专业视野,拓展学生的素质和能力,从而实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建立校企长期的人力资源供需合作关系,实现学校、企业、学生“共赢”。扬翔班”学员实践操作技能与勤奋踏实、不骄不躁的良好品质不断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赞扬,我院继续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努力实现学生校企联动培养。

赵延安书记讲话

李曜华总监讲话

颁奖(一)

颁奖(二)

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

刘彦来经理宣读获奖学生名单和2017届扬翔班学员名单

学工秘书刘铂主持会议

 

获奖学生郝鑫宇发言

2017届扬翔班学员代表李堂正发言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