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师生在第二届“职为西农人”校园模拟招聘大赛决赛中荣获佳绩

我院师生在第二届“职为西农人”校园模拟招聘大赛决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胡巧娟 邓昌海        发布日期:2016-06-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应聘能力和求职技巧,帮助学生了解就业招聘流程,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6月7日晚,由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植物保护学院、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外语系承办的“第二届”校园模拟招聘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大厅圆满落幕。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晓娟荣获优秀指导教师,2015级养殖专业硕士邓昌海荣获决赛二等奖,拿到西安交通旅游广播和宜家家居(IKEA)双份offer。此次比赛共评选优秀指导教师6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此次比赛共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设置销售岗、技术岗、行政管理岗三大岗位。比赛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娟从简历设计、职场礼仪、VCR制作、演讲稿撰写等方面对参赛学生进行了深入的指导。经过前期初赛、复赛的层层筛选,参加决赛的12位选手们各个实力雄厚。“职场亮剑”环节,邓昌海同学以“新的起点新希望、新的开始新篇章、新的舞台期待我们共同奏出华美乐章”作为自己的职场宣言,展示了自己的独特魅力。“职我本色”环节,在个人自我展示VCR播放的同时,伴随优美舒缓的音乐,邓昌海同学以阳光的微笑、自信的台风、流畅的语言、强大的气场进行自我认识、求职意愿和应聘职位认识等方面的阐述,展示了动科学子的青春风采。最后“决胜职场”环节更加扣人心弦,模拟真实招聘现场考验选手们的综合实力,邓昌海同学随机应变,沉着应对,针对评委提出“小组成员内部之间的评价”、“求职岗位的胜任度”、“组织协调沟通能力的展现”等问题进行了巧妙精炼的回答,精彩表现收获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邓昌海,男,中共党员,2015级养殖专业硕士研究生。现任学院兼职辅导员,曾任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期间,曾获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优秀毕业生干部、专业奖学金及扬翔奖学金等荣誉。

王晓娟副书记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左一)

2015级养殖硕士邓昌海荣获二等奖(右二)

  

  以爱之心做人,以感恩之心做事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