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15级草业科学专业生物学实习动员大会

我院召开2015级草业科学专业生物学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张士军 李梦瑶        发布日期:2016-06-08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生物学实习安全意识,充分做足实习准备工作,确保学生顺利完成实习,我院于6月7日在动科楼107会议室召开2015级草业科学专业生物学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孙超,辅导员张士军及2015级草业科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首先,孙超副院长向同学们强调生物学实习安全的重要性,希望提高重视,并且学生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其次,孙院长希望同学们继承并发扬草业科学专业的优良学习作风传统,虚心求教,相互帮助,做到同学间勤交流、向老师多提问,扎实掌握学习技能。最后,孙院长向同学提出要有不怕苦、不怕累,珍惜实习机会,提升自身能力与素养,真正的做到在实习中收获知识。辅导员张士军老师从衣、食、住、行等方面提醒学生做好实习准备,并就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着重强调,最后,期望同学们在实习的同时做好英语四六级和期末考试复习。

  此次动员大会规范了实习纪律,端正了实习态度,做足了实习准备,为同学们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孙超副院长做实习动员

实习动员大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