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2017届“扬翔班”宣讲活动

学院举办2017届“扬翔班”宣讲活动

作者:胡巧娟/文 吴敌/图        发布日期:2016-06-08     浏览次数:

     

  6月7日晚,学院在107会议室举办2017届扬翔班宣讲活动,扬翔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招聘经理刘彦来、招聘专员龙伟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娟、辅导员及动科、动医、经管等学院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刘经理对扬翔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前景、人才培养、招聘事宜进行简单介绍,热忱欢迎将来致力于农牧行业发展的同学加盟扬翔,一进扬翔门,就是一家人,一握扬翔手,永远是朋友。同时,刘经理针对2017届“扬翔班”招聘事宜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扬翔班是扬翔股份有限公司与农业类高校共建的校企合作虚拟班级,已经与国内多所国内知名院校保持了长期的校企合作关系。此次2017届“扬翔班”共招聘技术服务、养殖技术、综合岗位15-20名学员,“扬翔班”学员将优先享受企业提供的暑期培训、日常指导、奖学金、求职应聘等政策资助。最后,刘经理通过分享个人成长工作感悟,告诉同学们成长最快乐的方法是自己不断努力,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时间,积极参加实习实践活动,认真学习专业技能,毕业后为农牧行业的发展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宣讲会结束后,刘经理在学院康达尔俱乐部对来自动科、动医、经管等学院的20余名应聘学生进行了简单的面试。

  扬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饲料业、养猪业、肉食品加工业为主导,兼营育种的现代大型农牧企业。扬翔公司依靠领先的技术优势和诚挚的服务,2000年跻身为广西饲料业龙头企业,陆续获得“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饲料业科技创新先进集体”、“全国三十强饲料企业”、“最佳公益企业”、“中国饲料业优秀企业文化企业”等多项荣誉。

刘彦来经理介绍“扬翔班”情况

宣讲会现场

同学们认真聆听

面试环节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