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畜牧教学试验基地邀请宋宇轩博士为实习学生做辅导报告 

畜牧教学试验基地邀请宋宇轩博士为实习学生做辅导报告 

作者:刘俊盈        发布日期:2014-05-08     浏览次数:

     

5月7日晚,为丰富在基地参加教学实习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拓宽学生了解畜牧业发展态势的知识面,畜牧教学试验基地邀请宋宇轩博士为驻地学生做“现代畜牧业特点与发展趋势”的专题辅导报告。

宋宇轩博士从畜牧业与国民经济;世界畜牧业发展的典型模式;现代畜牧业概念;现代畜牧业的特点;我国畜牧业发展现状;我国现代畜牧业面临的问题;我国畜牧业发展趋势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辅导讲解。通过大量的文字叙述、图片展示和典型案例分析,使同学们全面了解到世界及我国畜牧业的历史、现状和发展趋势,增强了学生学习畜牧知识,服务畜牧业发展的信心。

宋宇轩博士做辅导报告

报告现场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