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草业科学专业学习交流会 

学院举办草业科学专业学习交流会 

作者:胡巧娟 袁美欣/文 王世文/图        发布日期:2014-05-08     浏览次数:

     

5月5日晚,中科院水保所林草生态研究室主任程积民教授应邀为我院2013级草业科学专业学生做主题为“草业科学发展趋势与前景”的报告。

程积民教授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分别从“世界草地畜牧业的发展动态”、“中国草地畜牧业发展”、“甘肃草地牧业发展”、“草地退化生态环境恶化”、“草业科学发展前景与人才需求”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同时,针对同学们关心的专业素养、科学研究、就业方向等问题做了耐心答疑,并希望同学们热爱专业、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我国草业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交流会,增强了同学们对草业科学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浓厚的专业兴趣,坚定了同学们的专业信念。

报告会现场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