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受邀参加峪口禽业第三届校企联合人才培养论坛 

我院受邀参加峪口禽业第三届校企联合人才培养论坛 

作者:刘铂        发布日期:2014-05-12     浏览次数:

     

5月7日至8日,峪口禽业第三届校企联合人才培养论坛在北京平谷举办。来自全国的24所高校参加了此次论坛。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娟等4人应邀参会。

华都峪口禽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刘爱巧致开幕词。华都峪口禽业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监周伟介绍了行业前景、人才需求及人才培养“3363模式”。各高校相关负责人就教学实习、就业、科研等多方面合作进行探讨交流。

王晓娟副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华都峪口研发中心、防控中心和孵化场,并与10余名校友进行了座谈。王晓娟副书记介绍了近些年学院在师资建设、教学改革、科研立项、学生培养质量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与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密不可分。她希望进一步深化校企联合,双方搭建更为广阔的合作平台,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为社会和企业输送优质人才。王晓娟副书记还诚挚邀请校友们参加建校80周年校庆活动,感受母校近些年来的蓬勃发展和巨大变化。

华都峪口禽业有限责任公司,是1975年北京市政府为解决百姓吃蛋难而建立的“菜蓝子”工程项目,是北京市第一批集约化、现代化蛋鸡养殖场。历经三十多年的发展,形成集品种培育、种鸡生产、饲料加工、中式食品加工为一体的跨行业、跨地区经营的产业集群,建立了以实现客户增值为核心的“育繁推一体化”产业链运作模式;打造了“峪口蛋鸡”中国第一品牌和“峪口蛋鸡专用饲料”、“皇宫”食品等知名品牌。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