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在学校第七届 “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中取得佳绩 

我院在学校第七届 “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刘铂 刘任昊        发布日期:2014-05-12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七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结果于近日揭晓,我院获得一金两银的优异成绩。其中,动科114班曹子薇同学负责的《杨凌益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业计划书》获得金奖,动科124班刘任昊同学负责的《田园宠物社区公司》、动科122班赵益童同学负责的《蜗牛慢递》获得银奖。

“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要求参赛者组成优势互补的竞赛团队,依托具有知识产权和较好市场前景的科研成果、发明创新或技术专利成果、可能研发实现的概念产品、已有产品,以及某种商业服务,以获得风险投资为目的,完成一份完整、规范、具体、可行的创业计划书,旨在提高我校学生创业意识和创业素质,营造浓厚的校园学术科技与创业实践氛围。本次竞赛共评选出优秀作品28件,其中金奖6件、银奖10件、铜奖12件。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