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2015届扬翔班开班典礼暨奖学金颁奖仪式 

我院举办2015届扬翔班开班典礼暨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胡巧娟 杨凯        发布日期:2014-05-14     浏览次数:

     

5月13日晚,我院在机电学院三层报告厅隆重举办2015届扬翔班开班典礼暨奖学金颁奖仪式。扬翔股份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李曜华、人力资源部培训经理刘彦来、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娟、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晓娟副书记主持。

刘彦来经理宣读2015届扬翔班学生名单。王晓娟副书记宣读《关于表彰2013-2014学年“扬翔”奖学金获奖学生的决定》,李曜华总监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奖学金获得者任发同学发言,对扬翔股份公司和学院的培养表达了感谢及美好祝愿,获奖学生为扬翔股份公司赠送了“感恩”礼物。赵海东同学作为新一届扬翔班学生代表发言,表示会珍惜此次机会,认真学习,不断进步。

李曜华总监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对公司的发展状况、发展前景、员工要求、员工福利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希望与学院建立长期的校企合作关系,也热忱欢迎动科学子的加入。

王晓娟副书记代表学院对扬翔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希望企业与学院进一步加强联系,营造校企合作、共同育人的良好氛围。同时,勉励同学们珍惜机会,努力学习,积极实践,不断积累经验,努力提升自己。

王晓娟副书记主持会议

李耀华总监讲话

李耀华总监与获奖学生合影

获奖学生向杨翔股份公司赠送礼物

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2015届扬翔班学生代表发言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