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就业指导大学堂之扬翔公司李耀华先生报告会 

学院举办就业指导大学堂之扬翔公司李耀华先生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4-05-14     浏览次数:

     

5月13日晚,广西扬翔股份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李耀华先生在机电学院三层报告厅为动科学子作题为《走进扬翔,与您共创辉煌》的精彩报告。

李耀华先生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内外猪产业的发展现状,分析了我国猪产业的发展瓶颈,表达了广西杨翔股份公司致力于成为中国母仔猪养殖整体解决方案的最佳提供商,成为中国一流的、最大的种猪企业的愿景。同时,介绍了扬翔公司的创建历程、发展现状和未来企业规划,指出该行业发展前景广阔,急需专业的技术人才,希望广大学生抓紧在校时间,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自己将来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此次报告会激发了同学们的专业兴趣,对合理的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明确职业发展目标具有积极作用。

报告会现场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