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孙超副院长赴畜牧教学基地看望实习学生 

孙超副院长赴畜牧教学基地看望实习学生 

作者:刘铂/文 郭超 /图        发布日期:2014-05-15     浏览次数:

     

5月14日下午,副院长孙超教授带领教学秘书郭超、学工秘书袁伟斌和辅导员赴畜牧教学基地看望大三实习学生。

孙超副院长一行深入到牛场、猪场等检查生产和学生实习开展情况,实地了解带队老师和学生对生产实习和教学安排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在基地会议室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

会上,同学们汇报了在基地的实习实践收获,感谢学院为大家提供了宝贵的实地专业实习机会,感谢基地老师们多日来的精心安排和细心指导,并就实习实践和日常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孙超副院长强调一定要强化生产实践操作过程的安全意识,严格按照指导教师的要求和生产规程操作,遵守生产纪律,确保实习安全。孙超副院长希望师生间加强交流与沟通,老师们会尽力改善实习条件,解决实际问题,为同学们生产实习提供优良的环境;同学们要重视实践教学过程,珍惜实践教学环节,多向实习指导教师请教,提高实践动手能力,使实践育人取得实效。

孙超副院长向基地负责人、实习指导老师了解教学实习情况

孙超副院长和实习学生交流

座谈会上同学们汇报实习收获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