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南京大学黄行许教授受聘我院客座教授 

南京大学黄行许教授受聘我院客座教授 

作者:巩敏芝        发布日期:2014-05-07     浏览次数:

     

5月7日下午,南京大学黄行许教授受聘为我院客座教授,姚军虎院长为其颁发证书,教务处陈玉林处长、高层次人才办孙马副主任和动科系师生100多人参加了仪式,会议由昝林森副院长主持。

黄行许教授现为南京大学国家遗传工程小鼠资源库模式动物研究所教授,主要从事动物遗传学研究,针对非同源重组技术进行了大量研究工作,获得了一系列创新性成果,先后在Cell、Nature Methods、Cell Research、JBC等发表多篇高水平研究论文,受到世界各大媒体关注,Nature和Science等进行了电话专访,并将这一结果称为“Milestone for targeted gene-editing technology promises better models for human diseases”,“They deserve a lot of credit”。

黄行许教授聘为我院客座教授,将拓展动科专业学生的专业视野,促进我院动物遗传育种学科研究的发展,带动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学科科研水平的整体提升。

期间,黄行许教授为师生做了“Gene targeting with programmable endonucleases in animal model generation and beyond”报告,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姚军虎院长代表学校为黄行许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黄行许教授为师生做报告

会场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