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研究生院赵延安副院长来我院调研工作 

研究生院赵延安副院长来我院调研工作 

作者:阮鹏        发布日期:2014-05-06     浏览次数:

     

5月4日下午,研究生院赵延安副院长、培养处王玉环处长来我院就2014年学术型研究生培养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修订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姚军虎院长、呼天明副院长、孙超副院长及陈宏教授等领导专家参加了会议。

赵延安副院长首先就方案修订背景、依据及原则作了简要介绍,并详细了解了我院方案修订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王玉环处长就本次培养方案修订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

姚军虎院长、呼天明副院长分别就我院方案修订工作总体思路、设想及工作部署进行了汇报。参会的领导、专家,对本次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并就相关问题与赵延安副院长进行了交流。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