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就业指导大学堂之天宁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费睿先生报告会” 

学院举办“就业指导大学堂之天宁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费睿先生报告会” 

作者:王德光        发布日期:2014-05-05     浏览次数:

     

5月4日上午,宁夏天宁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费睿在四号楼一层会议室为我院学子做题为“奶牛业的发展与职业规划”的精彩报告。

费睿先生首先为同学们讲解了奶牛业对国民体质提高的重大作用,对比了国内外奶牛行业发展的现状,指出了我国奶牛行业发展需要突破的壁垒,并且表达了宁夏天宁牧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西部最大的奶牛养殖企业旨在成为中国奶牛养殖业的标杆企业,努力带动我国奶牛养殖业迈上新台阶的企业愿景。随后,费睿先生从自己的成长历程出发,讲到企业工作中需要雷厉风行,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具备时刻学习,创新进取的心态。最后费睿先生希望同学们学会规划、抓住机遇、刻苦奋斗,并怀揣一颗感恩之心,为国家及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报告会使同学们了解了奶牛行业的发展状况以及做好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增强了专业学习的兴趣。使同学们能及时合理的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打造自己职业生涯的蓝图。

费睿先生为动科学子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