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2013级草业科学专业学生前往宝鸡参观学习 

我院2013级草业科学专业学生前往宝鸡参观学习 

作者:胡巧娟 袁美欣/文 王世文/图        发布日期:2014-04-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帮助学生了解专业,培养专业兴趣,4月27日,学院组织2013级草业科学专业学生前往宝鸡都市高尔夫俱乐部开展草坪学专业实习。

球场营销总监刘红玲女士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国内高尔夫球场的发展概况;讲解了球场的基本结构,包括发球台、球道及果岭等不同区域的草坪种类、种植及养护知识。同时,针对同学们关心的该行业从业人员专业技能、职业素养、发展前景及薪酬待遇等问题进行耐心答疑,希望同学们热爱专业、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生力量。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操作捡球车进行捡球,运用平耙抹平沙坑脚印,并在练习场地进行握杆、挥杆及击球等动作练习。

此次专业实习,使同学们对草业科学有更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浓厚的专业兴趣。

刘红玲女士为同学们讲解球场草坪种植要求

实地体验捡球

运用平耙抹平沙坑

练习握杆、挥杆及击球等动作

合影留念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