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华一行到我院进行就业工作调研 

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华一行到我院进行就业工作调研 

作者:王德光        发布日期:2014-04-25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胥耀平、学生处副处长王生毅等一行4人赴我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闫祖书、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娟及研究生、本科生负责就业的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王晓娟副书记就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就业的进展情况、目前存在问题和下阶段准备采取的工作措施分别进行了汇报。

闫祖书书记代表学院欢迎马建华书记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从领导重视、经费投入、就业指导、培养质量等方面对学院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学院下阶段就业工作思路进行了阐述。

就业指导中心胥耀平主任充分肯定了我院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就业工作在新形势下要做好调研、数据库、质量分析等方面的新任务,指出我院研究生就业存在就业心态不积极主动、专硕和学硕就业观念存在较大差异等问题;要求学院要高度重视研究生就业工作,并完成学校下达的各项任务,确保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华对学院的就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我院本科生层面开展的就业工作“实实在在,扎实有效”。同时,他提出学院应当重视就业市场的进一步开拓,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平台;针对研究生就业存在的问题,马书记要求学院高度重视,从生源抓起,充分发挥导师的积极性,落实就业单位,保证研究生顺利就业、满意就业。

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华调研指导我院就业工作

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胥耀平讲话

 闫祖书书记总结我院就业工作

王晓娟副书记汇报我院就业工作情况

调研会现场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