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系列毕业生招聘宣讲会

学院举办系列毕业生招聘宣讲会

作者:郭心怡 杨博华/文 刘瑞 葛览 严金江/图        发布日期:2024-03-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高质量就业,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近期集中邀请行业领军企业来院宣讲。广西翔股份有限公司、双胞胎集团及德康集团的相关负责人,先后于学院107会议室举办系列毕业生招聘宣讲会。

各企业宣讲负责人从自身企业优势入手,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规模、岗位需求、培训制度等相关情况,并就职业发展前景、薪酬福利待遇等同学们关切的问题逐一回答,也邀请多位校友从西农往届就业生发展现状、公司用人标准和企业精神等多方面进行宣讲。

其中,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莫霜露,从近期火遍全网的Sara等人工智能入手,阐述翔股份近年来在智能化养殖,农场到餐桌的全产业链体系的构建,料养宰杀园区化经营等方面开展的有益探索。希望各位毕业生可以加入翔的大家庭,乘互联网之风,赋能农牧产业,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zph02_副本.jpg

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宣讲

双胞胎集团招聘调配部主任邓国会,围绕公司业务介绍、岗位需求、职业发展,应聘方式及渠道、集团福利等多方面进行宣讲,积极回应同学们热切关注的问题,以期吸引和选拔优秀的毕业生加入集团,共绘企业发展蓝图。

ab638efeb773341d4856e1dc9bab25af.jpg

双胞胎集团负责人进行宣讲

德康北方区域总经理、动科校友史景松,向与会学生介绍公司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及科研产出等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表达了德康集团对畜牧人才的迫切需要和热烈欢迎,期待动科学子可以为企业发展添砖加瓦。

zph01_副本.jpg

德康集团负责人进行宣讲

到场学生们积极提问,就公司的发展前景、岗位需求等问题展开讨论。企业代表们耐心解答,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就业建议和职业规划指导,并向学生发放企业文创产品。同时,公司还为到场学生提供了简历投递渠道和面试机会,为他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组合.jpg

到场学生踊跃提问

本次系列招聘宣讲会气氛热烈,到会毕业生积极与企业负责人沟通,并在会议结束后纷纷递上简历。此次系列招聘会旨在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同时也极大的满足了毕业生的求职需求,增加了毕业生的就业机会。

编辑:刘瑞亮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