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先进班集体】动科2102班:砥砺前行,青春无憾

【先进班集体】动科2102班:砥砺前行,青春无憾

作者:张琨玉 李松桥 张广义        发布日期:2023-12-04     浏览次数:

     

2021年盛夏,坐落于杨凌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迎来了四面八方而来的新生力量。这些充满活力与激情的年轻学子们齐聚一堂,共同书写属于他们自己的青春篇章。在众多班级中,动科2102班的32同学以其出色的凝聚力和勇往直前的勇气脱颖而出。他们胸怀大志、齐心协力、精益求精,共同书写了一段辉煌的青春篇章。

图片1.png

动科2102班共有32人,上一学年,班级平均学分82.6分,考试及格率93.75%,优秀率34.38%,四级通过率为81.25%。班级中有多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专业奖学金等,并在各类科研项目中表现突出,多次参加挑战杯、互联网+、生科竞赛等。在班级管理方面,动科2102班积极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了班级成员的智慧和力量。班级成员们自觉遵守各种规章制度,形成了良好的班风和学风。在社会实践方面,动科2102班近半数同学们积极参与农高会及杨凌马拉松志愿赛事。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关注社会热点问题,努力为社会进步贡献力量。班级成员们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在过去的两年里,动科2102班取得了显著的进步。如今已经拥有了2名中共预备党员、入党志愿书提交率100%。积极参与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如暑期三下乡、思想政治社会实践、疫情防控志愿者等,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片3.png

班主任夏博老师就像班级的守护者,关心着班内的每一项情况。他会定期组织班会、一对一谈话,了解班内学生近况,给予大家力所能及的建议和帮助。他的存在和关怀,为班级注入了更多的温暖和支持。在这个集体中,志愿精神和奉献意识如同春天的阳光和雨露,滋润着每一颗年轻的心。班里的32名同学,他们就像一颗颗璀璨的星星,照亮了这个集体。他们中的大部分都曾担任过班委、院校学生会、社团负责人,深知为同学们全心全力服务的意义,深知为集体尽心尽力奉献的价值。他们的每一次付出,都是对班级的深深热爱和对同学们的深厚关心。在这个班级中,良性竞争得到了支持和鼓励。适当的压力不仅没有让大家感到焦虑和压力,反而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和生活动力。在压力的驱动下,大家的学习效率和生活质量都得到了显著提高。动科2102班就像一个充满活力和希望的花园,每一个成员都在这里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和价值。他们一起努力建设这个集体,一起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图片4.png

班级成员们立志以团结、进取、自律、自强的精神,共同创造一个优秀的学习生活环境。动科2102班将继续保持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继续关注社会热点问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和实践活动,为社会进步贡献更多的力量。同时,他们也将继续参与学校的各类文艺比赛和体育活动,为班级争取更多的荣誉。动科2102班的荣获"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不仅是对班级全体成员的肯定和鼓励,也为全学院范围内树立了一个优秀班级的典范。这一荣誉将激励班级成员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努力奋斗,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同时,也将进一步促进动科2102班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编辑:张宇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