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部】学雷锋精神 追璀璨微光

【社会实践部】学雷锋精神 追璀璨微光

作者:童依泽 杜文昊 王颖/文 邱晨阳/图     来源:社会实践部    发布日期:2024-03-24     浏览次数:

     

雷锋同志以其无私奉献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成为了全国人民学习的榜样,为了能够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成为同学们共同的信仰和追求,动物科技学院社会实践部于3月6日晚组织了“学雷锋精神,追璀璨微光”观影活动。

活动即将开始

观影活动在八号教学楼举行,现场氛围热烈而庄重。活动开始前,社会实践部志愿者向大家介绍了雷锋的生平事迹和雷锋精神的核心内涵,使大家对雷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相关纪录片,影片真实再现了雷锋同志的感人事迹,同学们积极投入地观看影片,真切地感受雷锋精神,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深受触动。学习雷锋精神,就是要培养一种对社会的责任感和对他人的关爱,此次活动通过学习和实践雷锋精神,加强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建设,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我们希望能够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学校中的常态化,让志愿服务成为校园文化的一部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学们到达活动现场.jpg

同学们到达现场

本次活动已经圆满结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有更多的组织和个人能够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中来,共同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与工作不断实践,成为一位具有奉献精神的新时代青年!

编辑:张宇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