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田园使者】田园使者进寨西 学习雷锋好榜样

【田园使者】田园使者进寨西 学习雷锋好榜样

作者:班子涵 杨世婷/文 王馨怡/图        发布日期:2024-03-20     浏览次数: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随着三月的到来,雷锋精神再次成为我们关注焦点。2024年3月17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田园使者志愿者团队前往寨西村,为寨西村的小朋友们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雷锋故事分享活动,将爱心和温暖带到寨西村。

志愿者们通过讲述雷锋的生平事迹,弘扬雷锋精神,激发小朋友们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热情。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生动形象的故事,向小朋友们讲述了雷锋的生平事迹,传递了雷锋精神,让小朋友们更加深入地了解这位伟大的人物,对雷锋的事迹和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

910ab14a342f92d5734f011463a16d76.jpg志愿者为小朋友讲述雷锋故事

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向小朋友们分享了他们在参与志愿服务过程中的感悟和体验,激发了小朋友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此次雷锋故事分享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魅力,也让他们认识到志愿服务的重要性。让小朋友明白了无数涓涓细流积少成多,积小成大,汇聚成的必是澎湃不息的大江大河。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让雷锋精神在寨西村得到更好的传承和发扬,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中来,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fcb03b0c3fb50441cde104c610c9b77c.jpg志愿者为小朋友讲述雷锋精神

英模的故事历久弥新,精神的力量超越时空雷锋月虽然只有短短一个月,但它所传递的雷锋精神却是永恒的。让我们以雷锋为榜样,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建设美丽中国而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动物科技学院“田园使者”志愿服务团队将继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传播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