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村主任助理】“两会”热点进寨东

【村主任助理】“两会”热点进寨东

作者:张国宇 李卓辉 赵黄青/文 周雨 李迪/图     来源:寨东村村主任助理    发布日期:2019-03-15     浏览次数:

     

  3月3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在北京召开,拉开了2019年全国“两会”的大幕。近两周来,关于“两会”无论是各大媒体网站的系列专题报道,还是微信、微博等平台上网友的互动留言,都反映出民众对于两会的热切关注。近日,带着“两会”的热点话题,寨东村村主任助理赵黄青、李迪和周雨前往寨东村以绘画和板报的形式为村民们宣传“两会”,传递“两会”精神。

  出发前,三位同学细致地讨论了此次板报的具体内容和形式,明确了文字内容、图画内容和图文排版。在寨东村,三位村主任助理与村主任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了解了村民们对于“两会”的看法,并对板报内容交换了意见。村主任对同学们的想法表达了赞同,并鼓励大家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调动起村民们的热情。

  经过充分的准备,村主任助理们开始了板报工作。查阅资料、文字排版、绘画上色……同学们分工明确,精细又高效地写着、画着。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之后,他们圆满地完成了本次板报宣传任务。

  本次宣传活动向村民们普及了“两会”上国家发展的新动向,以及新农村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的新内容,切实为寨东村带来了与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的信息。村民们反响热烈,纷纷以最真挚的感情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早日实现“中国梦”。

同学们认真制作海报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