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分享成功经验 指点保研迷津

分享成功经验 指点保研迷津

——记动科学院保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张宇 黄若澜/文 刘尊海/图        发布日期:2018-12-16     浏览次数:

     

  为帮助我院学生了解保研过程的材料准备及注意事项,近日,于107会议室举办保研经验交流座谈会。由保送至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名校深造的8位2015级毕业生作为主讲人进行宣讲,贡献了许多干货满满、内容丰富的保研经验与智慧。

  会议伊始,成功保研到北京大学的彭坤同学分别从保研材料准备、重要时间节点、保研学校选择及面试注意事项等方面全方位、多层次地对保研问题进行讲解。强调在夏令营中海投的重要性,希望学弟学妹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在海投中找到自己心仪的高校,不留遗憾。而保研至本校的张禹如则更多强调保研路上心态的重要性并以个人情况介绍了在保研过程中的一些信息盲区,为广大学子指明方向。

  互动过程中,同学们针对保研过程提出自己在保研之路上的困惑,学长学姐们耐心回答、一一指点,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本次座谈会,同学们对当前保研政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学习到了很多宝贵的保研经验。优秀学长学姐的经验分享也将帮助同学们在保研路上不再迷茫,结合自身情况及早准备,努力实现自己的保研目标。

优秀毕业生分享保研经验

交流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