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组织部】改革开放四十载 青春扬帆再启航

【组织部】改革开放四十载 青春扬帆再启航

作者:赵元琪 马舒蓝  袁高翔/文  杨卢烨/图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12-06     浏览次数: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四十年波澜壮阔,四十年硕果累累,为纪念这段壮丽岁月,激励青年学子承先辈之志,继续贯彻落实改革开放这一伟大政策,12月5日下午,在校团委倡导下,学院分团委组织部策划组织了主题为“改革开放四十载,青春扬帆再启航”的团组织生活,2016、2017、2018级各班积极响应。

  在本次组织生活中,各班活动形式多彩多样,或抽签答题,或以震撼宣传片开场,亦或是以四十年前与四十年后的变化为主线串入情景剧等形式开展。在活动中动科185班学生表现得十分积极,不时有同学举手发言,踊跃上台,讲述自己对改革开放的理解,以及改革开放之后自己身边发生的变化;动科186班同学则是以改革开放精神为题,谈自己从小到大的成长过程以体现改革开放效果的生活点滴,并以分组竞答的形式带同学们回顾了改革开放;动科181班的场景剧以分组展示、同台对比的形式让同学们直观体会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变化,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及自己未来的志向。

  四十年来,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国人民扬鞭奋蹄,迎潮搏击,国家发展跨越了一个又一个台阶,大踏步迈进一个全新的时代。新时代,新责任,新青年,习近平总书记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大学生更应挺立时代潮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斗扬帆。从各班同学的发言中可以展现出每个人对于改革开放的新感悟:在为祖国强盛而骄傲自豪的同时,也决心艰苦奋斗,成为新时代优秀青年,为祖国发展事业添砖加瓦。

 

动科181班表演情景剧

动科185班观看相关视频

动科186班进行有奖问答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