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院研究生会】召开首期全员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会

【院研究生会】召开首期全员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文/王雅敏 马丽珠 图/易晓华        发布日期:2018-11-2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研究生会干部思想政治理论修养,11月25日晚,学院研究生会于107会议室召开了首期全员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会。本次学习会采取视频观看形式,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高校联合发起的学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党员作风建设等内容。

  观影结束后,研究生会干部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们认为,作为研究生会的干部,应该努力配合学校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在“四信”方面的践行,主动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校园青春正能量,给同学们更多的思想启迪、心灵关怀,引导广大同学把个人梦想、人生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做一个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人。最后,研究生辅导员张明侠老师对本次交流会做了总结。她强调我们要有钉钉子的精神,把作风建设一个个落实,研会干部更应该以身作则,要牢记自己的首要身份是学生,牢记研究生会工作的本质是群众工作,坚决反对“官”本位思想和作风,彼此互相帮助、平等相待,不追求头衔、不装腔作势。张老师对此次学习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表示支持,并希望研会以后能多多开展此类活动。

  此次学习交流会的召开,使研会干部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使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今后,学院研究生会将坚持加强全员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学生干部思想政治理论水平,更好地为学院和学生服务。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