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体育部】国球体育 球旋我炫

【体育部】国球体育 球旋我炫

作者:刘尊海 杨森/文 陈佳美 张依迪/图     来源:体育部    发布日期:2018-11-25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院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体质,经过紧锣密鼓的精心筹备,由动科学院体育部主办的新生乒乓球赛于11月23日晚在小球馆拉开帷幕。

  在整个乒乓球比赛中,参赛选手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充分展现了学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采。身处小球馆,即便在一旁观战,也会被参赛选手的激情和专注所感染,不知不觉融入其中。比赛以单打的形式进行,每个参赛选手势均力敌,比赛也因此变得格外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招式被选手们接连打出,双方比分更是你追我赶,赛况一度胶着。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在男子组中,动科1802班张浩天获得冠军;在女子组中,水产1801班李嬿瑶获得冠军。

  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相互尊重,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此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机会。胜,则肯定了选手的水平;负,则激发了选手的斗志。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不仅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也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同时展现了参赛选手的饱满的青春风貌,这种风貌将会继续升温,为我院学生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比赛中

颁奖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