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院研究生会】开展2018级研究生宿舍大检查

【院研究生会】开展2018级研究生宿舍大检查

作者:张明侠 高慧杰 马丽珠        发布日期:2018-11-15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文明工程”建设的号召,抓实我院研究生宿舍日常管理,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进一步保障学生安全稳定,我院研究生会于2018年11月13日晚,组织全体研究生会干部,对2018级硕博研究生宿舍进行了纪律卫生大检查与评比。

  本次检查的对象是2018级硕博研究生宿舍,包括南北校区共122间宿舍,其中硕士生宿舍91间,博士生宿舍31间,检查的重点是宿舍内是否有存放违章电器、易燃易爆等违禁物品、物品摆放是否整齐、是否有异味、垃圾是否及时处理等。通过检查发现,大部分学生宿舍总体情况较好,未发现有私拉电线,使用大功率违规电器等现象,但依然存在个别宿舍脏乱差的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院研究生会对所查宿舍进行了量化评分,得分最高的宿舍分别是南校区17#314和19#609宿舍。为了树立典型,表彰先进,院研究生会对以上两个宿舍授予了“优秀寝室”称号。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我院研究生的宿舍安全卫生意识,更好地保障了同学们的安全稳定,也使学院更加了解学生的宿舍纪律卫生状况,为今后进一步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为学生营造安全、和谐、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奠定基础。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