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部】心灵之约 与你同行

【心理健康部】心灵之约 与你同行

作者:韩永先 薛声豪/文 郭睿/图     来源:心理健康部    发布日期:2018-11-13     浏览次数:

     

  为了使学生们了解更多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意识到心理健康对个人发展的重要性,同时解决同学们的部分常见心理问题,让同学们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学习生活,学院心理健康部在11月8日晚在八号教学楼动科学院各自习室发放了心理健康部新一期月刊。

  为了给全体同学提供优质的月刊,心理健康部对月刊进行了精心的编辑制作,并选择了贴近生活、时效性强的“双十一”作为本次月刊的主题。在月刊发放过程中,心理健康部部委前往每个自习室逐一发放,保证每位同学都能拿到月刊。在发放中,心理部部委也对本次的月刊的主要内容进行了简要解读,让拿到月刊的同学对手中的月刊有更加深入的了解。本期月刊主要对学生对待“双十一”的态度予以展示和点评,以期能够帮助同学们改正在双十一购物时的出现的盲目跟风、过度消费的心理状况。此次月刊也涉及到了预防财产安全问题出现的方法和出现问题后的补救措施。在读完本期月刊后,杨国栋同学表示:“本次以“双十一”为主题的月刊内容丰富、配图精美,并且十分贴近生活,给了我很大帮助。”

  在活动结束后,心理健康部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表示本次活动十分成功,发挥了良好的作用,给了同学们很大帮助;同时也指出了活动中所存在的一些问题,采纳了同学们对月刊提出的一些建议,争取将月刊越办越好,为学院学生的心理健康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发放心理月刊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