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纪检部】我院开展纪律卫生整顿月动员大会

【纪检部】我院开展纪律卫生整顿月动员大会

作者:李卓辉 陈嘉玥/文 刘尊海/图     来源:纪检部    发布日期:2018-11-07     浏览次数:

     

  纪律卫生整顿月是我校的优良传统,旨在通过检查整顿,规范新生在学习生活以及纪律方面的行为习惯。为了更好地迎接纪律卫生整顿月,让同学们熟悉纪检部、生活部、学习部本月的工作条例与要求,共同努力完成为期一个月的整顿工作,11月4日晚,我院于动科楼107会议室举行了纪律卫生整顿月动员大会。学院分团委常务副书记韩梦璇出席并做了动员,纪检部、生活部及学习部部长分别细致讲解了相关纪律卫生整顿月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

  韩梦璇老师首先对所有18级新生在开学两个月的纪律卫生学习方面的具体表现做了点评,并且对各班委做出了期望,她说到:“接下来的纪律卫生整顿月,是学校和学院都非常重视的一个月,这一个月内我们要对所有新生的纪律、生活以及学习加以整顿和规范,目的在于让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为今后四年甚至更长时间的学习生活打好基础。希望各班委积极配合三个学生会部门完成好工作,为学院荣誉增添一份力量。”

  接下来分别由纪检部部长彭佳诚和学习部部长王佩悦就纪检、生活和学习三个部门的具体工作安排和整顿重点为各班班委做了详细讲解。最后,会议进入到提问环节,各班班委就自己还未清楚的问题积极举手提问,两位部长一一给予了回答。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上的宣讲与动员,各班班委纷纷表态,将带领全体18届新生将以最饱满的热情积极迎接三个部门的工作,为班级争光,为动科学院争光。此次会议的圆满结束,为接下来的纪律卫生整顿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让各个班级都对整顿月有了较为详细的认识,对整顿月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有着重要的意义。

韩梦璇老师提出要求

相关学生干部安排部署

动员大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