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研究生会】心动时刻 欢乐你我

【研究生会】心动时刻 欢乐你我

作者:贾鹏 马丽珠/ 文 高慧杰/图        发布日期:2018-11-06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研究生的课外生活,并且更好地满足广大研究生的精神文化需求,营造积极向上的社交氛围。11月3日,动科学院联合食品学院,于北校区小足球场举办了“心‘动’‘食’刻嘉年华”活动。此次活动着力为在校研究生搭建交流平台,提供与同龄人沟通的媒介,通过趣味性的活动,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爱情观、生活观,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开展积极向上的交流合作,使我们的研究生生活更加多姿多彩,让研究生不再成为“研究僧”!

  

  本次活动设置了线上留言点赞送蛋糕和线下如“不倒森林”、“你比我猜”等10项趣味小活动,报名的同学根据规则男女两两搭档共同参与活动,最终按照活动完成情况累积不同分值的积分总和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参与奖和幸运奖。

  秋意凉凉,轻风飒爽,挡不住同学们的蓬勃朝气。随着活动的进展,原本陌生的搭档们,在不断地协作和配合下,逐渐打开心扉,默契度和熟悉度也不断提高。本次心“动”“食”刻活动不仅引导研究生走出实验室,拓宽自己的交友圈,增加更多与优秀同龄人交流的机会,同时也为他们紧张忙碌的研究生生活带来了更多趣味和欢乐。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