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研究生会】以跑步之名,展动科风采

【研究生会】以跑步之名,展动科风采

作者:王华 马丽珠/ 文 宗波/图        发布日期:2018-11-06     浏览次数: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下发的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文件精神要求,结合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庆祝活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学生会特举办第二届“助梦跑”活动。

  11月4日下午14:30,我院学生准时到达北绣前集合点,整齐有序的排成两队等待开幕。伴随着欢庆的腰鼓表演和动感的开场舞,第二届助梦跑拉开了序幕。动科青年们热情高涨,积极响应“助拼搏向上青年梦”的口号,热情洋溢地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以校园迷你马拉松为载体,非竞技类参与性体育活动,不记名次,全程约4.4公里,参与人员可自行决定是否跑完全程。

  通过此次活动,动科青年们向全校展示了我们健硕的体魄和坚持不懈的毅力。其中许多优秀的参赛者出类拔萃,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完成了此次长跑。参与人员表示,自己虽然没法跟专业选手比,但同样满怀一腔对长跑运动的热爱!相信此次活动可以极大地调动起动科青年们强身健体的热情!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