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2018级新生运动会】寒风挥洒青春 汗水浇灌梦想

【2018级新生运动会】寒风挥洒青春 汗水浇灌梦想

作者:郑祎宁 李萱/文 魏雪峰/图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11-06     浏览次数:

     

  丝丝凉意尽透骨,不忘初心一路行。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培养团结合作意识与精神,学院于11月4日联合动医、林学院在北校区田径场举办2018级新生运动会。历经一天艰苦拼搏,动科1803、1804班取得了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水产1801、1802班获得精神文明奖,同学们用不懈的努力谱写胜利的战歌,一张张洋溢汗水与骄傲的脸庞上写满了青春无悔,赛场记录了胜利,更记录了人生的成长。

  统筹部署 准备充分

  清晨的第一缕曙光倾洒在他们的身上,学生会的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了田径场上进行会场布置以及工作安排。为了成功地举办此次新生运动会,学生会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工作,计分、裁判,审稿、播音、维持会场秩序。明确有序的分工是此次运动会顺利开展的重要因素,他们秉持着公正公平的原则,认真负责的态度,全心全意为为同学们服务。

  驰骋赛场 不负青春

  汗水挥洒在跑道上,飞扬的是青春的梦。为了在赛场上取得更好的成绩,运动员们积极准备热身运动。永争胜者,是他们执着不懈的追求。他们用汗水和毅力取得了一个个傲人的成绩,用不屈的信念书写青春的华章。一次次的超越极限,一次次的挑战自我,展现出运动健儿们优良的竞技状态。无论是田赛还是径赛,奋勇争先是他们迎战的姿态,诠释了西农学子的体育风貌。

  文明高歌 鼓舞士气

  一次次激动人心的冲刺,一个个腾跃的身姿,伴随着观众席上一阵阵响彻云霄的欢呼与呐喊。尽管比赛激动人心,但同学们始终记得文明加油,尊重选手,尊重自我。班级的干净整洁,呐喊的高昂激昂,纵使是最后一名,也不忘给同伴最大的鼓励与支持,充分的体现了动科学院的团结一心求奋进的精神面貌。

  本次运动会由动科学院、动医学院、林学院联合举办,运动会提升了团队荣誉感与集体意识,还加强了学院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了同学们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运动健儿们用矫健的身姿,顽强拼搏的意志为年少青春添上颜色,同时以更加积极饱满的态度面对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动科少年,奋勇争先!

团体第三名

精神文明奖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