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体育部】踏歌起舞跃动精彩 激情飞扬律动青春

【体育部】踏歌起舞跃动精彩 激情飞扬律动青春

作者:郑祎宁 王晶 /文 李卓辉/图     来源:体育部    发布日期:2018-11-02     浏览次数:

     

  活力似火燃烧,青春如花绽放,为了促进我校啦啦操运动的开展,丰富学生校园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团队意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体育部,教务处,学生处和团委等部门于10月28日14时在北校区篮球馆举行了啦啦操比赛。

  我院沿袭一贯的“老带新”训练方式,让队伍里有经验的老成员对新成员进行指导和培训,先分组学习动作,后期再一起合练、排练队形。“这一方法是往年总结出的经验,具有针对性的训练方法让我们的训练效果提升更明显。”啦啦队负责人程菲说。训练期间队员们互相指导,让动作从一开始的参次不齐到后来的整齐划一。随着相处时间的增多,啦啦操队伍的气氛也越来越融洽,队员们从互不相识到可以互相说笑再到整个队伍欢声笑语。

  10月28日下午,啦啦操大赛在我校北校区篮球馆火热举行,我院参赛队伍身着蓝色表演服,手执彩色花球,舞步整齐,动作铿锵有力,伴着音乐舞动身体。随着音乐切换,队员们在动感的节奏中挥舞手臂,跟着节奏交换踢腿,不时变化动作和队形,活力四射的舞姿,绚丽的造型和整体编排赢得了满堂喝彩。啦啦操队员们用激情洋溢的舞蹈,展示出我院学子活力四射、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光鲜亮丽的背后,还有啦啦操队员们汗水的付出和团队信念的坚守。

  啦啦操作为一项体现青春活力、健康向上、培养青少年团队合作能力的新兴运动,对学生素质教育、丰富校园体育文化内涵、促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虽然我院队员与奖项擦身而过,但这次经历,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集体荣誉感,也加深了彼此的感情和友谊。

活力四射的拉拉队员们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