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体育部】筑梦青春 永不言弃

【体育部】筑梦青春 永不言弃

作者:郑祎宁 张依迪/文 李卓辉/图     来源:体育部    发布日期:2018-11-02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的体育素质,加强各院系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近期,2018届大学生排球联赛在我校北校区排球场举行,我男女排球队积极响应、认真训练,力求以最佳的状态和最好的水平迎接这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排球队遗憾止步八强。

  10月21日上午9:00,我院男女排球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与动医排球队和园艺排球队进行比赛。赛前,队员们积极进行热身运动和练习,并和教练就战术进行了一番深入沟通。9时许,比赛在裁判员的指挥下拉开序幕,我院排球队员蓄势待发,比赛渐渐在观众的呼声中进入高潮,球员们发球、起跳、拦网、扣球,动作精干连贯、一气呵成。一个个精彩的拦网、扣球,队员们也完成了一个又一个完美的配合,让在场的观众都欢呼不已,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比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数,配合默契,气氛文明热烈,迎得了场边围观学生的阵阵喝彩。

  下午2:30,我院男女排分别迎来第二场比赛,队员们根据第一场比赛的经验和不足,通过自我调整和战术改变,顽强的地打完了比赛,虽然女排在比赛过程中遗憾落败,但排球队队员表示:“比赛的胜负不是最重要的,每一次比赛都是一次球技的交流,都是经验的获取,都是技能的提升,这些在比赛中的收获才是最重要的。”经过一周的休息,我院排球队迎来第三场比赛,虽然男排对阵生命学院失利,女排稍逊机电学院,但每一位队员并没有因此灰心,他们依旧精神饱满,载着动科学院的荣耀使命,不负初心,不负观众,尽心尽力地打好最后一场比赛。

  在本次比赛中,排球队充分发挥和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与精神风貌,为学院体育发展勾勒出一抹亮丽的色彩。此次比赛加强了各院系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体现了我院学子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期待我院排球队再创佳绩!

男排队员沉着应战

女排队员气势如虹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