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易班工作站】我院开展第一次动科易班发展培训会

【易班工作站】我院开展第一次动科易班发展培训会

作者:郑祎宁 杨孟哲 彭梦阳/文 彭梦阳/图     来源:易班工作站    发布日期:2018-10-21     浏览次数:

     

  为了使同学们更加了解易班,积极配合易班工作站的工作,让易班和同学们共同发展,2018年10月19,第一次动科易班发展培训会于动科楼116会议室举行。此次会议邀请到了校易班发展中心刘克珊、动科易班指导老师冯来顺作为主讲人,指导18级宣传委员学习体会易班相关知识。

  刘克珊老师为与会者人员系统地讲解了易班的各种用途,详细介绍了易班的晚点名、打早卡、易请假等等功能,讲述了工作站的推送任务以及如何提高学院共建指数,班级的活跃度。同时刘克珊老师还表示:“可以通过对奖励机制的建立,鼓励同学们多浏览易班,了解易班,参加易班的各种活动,关注院系,班级的动态。”刘克珊老师还为同学们介绍了制作轻应用时的注意事项,要求今后活动的轻应用要结合热点,主题清晰,具有内容,能让大家接受和喜欢。随后刘克珊老师又为在场人员解答了他们对易班的各种问题。

  冯来顺老师总结了会议的内容,并针对此次会议对各班制定了计划,要求在场各班的宣传委员讲此次会议的内容传达给同学们,增强同学们的积极性。同时冯来顺老师为动科易班工作站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制定了详细发展方针,“分工一定要明确”,他强调。

  易班是一个建设成集思想教育、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为一体的大学生网络互动示范社区,成为我院学子思想教育、教育教学、工作服务,评价职能部门的共识度及政工队伍的主观认知的平台。此次会议的圆满结束,为以后动科易班工作站的发展描绘了美好的前景,拉近了易班与同学们的距离,让各个班级都对易班有了较为详细的认识,对日后易班的发展工作有重大意义。

培训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